陌沫

Kimo nwakneya~🌹

羡忘〈 病娇 〉

(第一次写,后面不知道咋写了,烂尾了,抱歉抱歉抱歉)

不喜勿喷!!!

不喜勿喷!!!

不喜勿喷!!!

祝各位看文愉快❤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来人,把夫人带回去”

“滚开,别碰我”

蓝忘机奋力的挣扎着,魏无羡见蓝忘机十分不配合,蹙了蹙眉,抬手落下,蓝忘机倒在了魏无羡的怀里,魏无羡将蓝忘机打横抱起,回了住处。

屋子里很十分阴冷,床上躺着一位白衣男子,男子的眼睛被一条红绸缎蒙着,手脚也各被一条铁链的一端绑着,四条铁链另一端被分别固定在床的四个角。蓝忘机从床上醒来,蓝忘机的动作使铁链之间发生碰撞,发出了清脆的声响,声响充斥着整个房间。

此时,一位身黑的男子从阴影中走出,蓝忘机听见脚步声,眼前的黑暗使蓝忘机心底的恐惧被无限放大,随着脚步的靠近蓝忘机的身体因害怕而微微颤抖起来,男子爬上床,抬手摘掉了蓝忘机眼睛上的绸缎,蓝忘机对上魏无羡那双灰黑色的眼眸,蓝忘机看着魏无羡的眼睛,身体颤抖的更厉害了,魏无羡俯下身,在蓝忘机的耳边说到:“蓝二哥哥,我抓到你了哦”蓝忘机身上起了一层冷汗,下意识的往后退,魏无羡看着蓝忘机的动作,眼睛微微变红,一把抓住手边的铁链,一拉,将蓝忘机拉了过来,蓝忘机看着魏无羡的面容,浑身止不住的颤抖。

“蓝二哥哥,我也不想的把你绑起来的,可是是你自己不听话,我说过的,千万千万不要背叛我,不然只能将你锁起来永远留在我身边”魏无羡玩味般的看着蓝忘机

蓝忘机听着魏无羡的话,只觉得浑身发冷,脑中顿时浮现出,以前自己逃跑时,被魏无羡抓到后把自己关在一个没有一点光亮的屋子里,伸手不见五指,蓝忘机讨厌黑暗,魏无羡就抓住他这个弱点,你把这个弱点发挥到极致,魏无羡又把蓝忘机饿了几天,并天天折磨着他,给他了个狠狠的教训,等到蓝忘机被折磨的,全身没有力气的时候,魏无羡便拿着一碗香喷喷的面走到他身边自然而然就让他乖巧了,但他始终想着逃跑,为了能让魏无羡放松紧惕,一直很听魏无羡的话,尽力讨好他,哪怕在床上也不例外一直尽心尽力的服侍好他,一切的一切为的就是这一天,可谁曾想到还会是这一种结果。蓝忘机绝望的闭上了眼睛。

过了一会,蓝忘机睁开眼睛,魏无羡不知什么时候离开了,蓝忘机面无表情的看着这几根铁链,看了好一会,不知过了多久,魏无羡拿来了饭菜,以及一些小瓶子,魏无羡将饭菜放在床上,帮蓝忘机暂时解开了双手,魏无羡将饭菜拿到了蓝忘机面前,蓝忘机一小口一小口的吃着饭,魏无羡则是帮蓝忘机处理着之前逃跑时留下的伤口。处理完伤口,蓝忘机也吃的差不多了,魏无羡拿走了饭菜,给蓝忘机到了一杯水,蓝忘机看了一眼魏无羡,抿了抿嘴唇,接过茶杯,一饮而尽,不一会蓝忘机便感觉头昏昏沉沉的,是迷药。

等魏无羡回来时,看着躺在床上的蓝忘机,嘴角勾起一抹笑意,眼底满是对蓝忘机的爱恋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我爱你,所以我想把你藏起来,不让任何人看到。

我爱你,所以你只能是我的,一辈子都和我在一起,一辈子都只能是我的,我爱你,我不会伤害你的,只是你太不听话了……


感谢阅读❤️

评论(45)

热度(830)

  1.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